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作品在“亚洲·文化共同体”艺术作品展中获得佳绩

作者:时间:2018-04-03

4月2日,俄罗斯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副校长科什金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工作人员加林娜来校访问。我校校长张凤武亲切会见了科什金一行,对科什金一行再次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科什金副校长为两校合作所付出的努力,希望未来两校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科什金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校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艺术设计学院在“亚洲·文化共同体”艺术作品展中取得的佳绩,并带来了由阿穆尔国立人文师范大学与俄罗斯文化部联合举办的“亚洲·文化共同体”作品展的获奖证书。在本次展览中我院学生作品在亚洲黑白画、传统民间艺术、油画、国画、视觉传达等组别共获得68项奖励,其中王慧、兰黎明同学获得一等奖,刘梅、库文静、丁英慧等五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张鹤等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47件作品获得优秀作品奖。黄志欣、铁红丹、赵金圆、杨阳、韩禹锋、尹宝莹、王立秋、刘芳芳、铁红娜等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这项赛事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已经参与了3年,涌现了大量的优秀作品,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风采。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