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8年度“九洲鑫盛杯”暨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技能竞赛通知

作者:时间:2018-05-24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实效性,培育学生创新创业主动性,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搭建有效的创新创业平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按照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决定2018年“九洲鑫盛杯”暨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技能竞赛(以下称“竞赛”)。现就竞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方

绥化学院 天津九州鑫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承办方

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竞赛宗旨

青年学生室内设计竞赛,为各院系的教学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命题式的竞赛方式,能使参赛的作者在同一条件下,展示各自的教学成果,这样会进一步提高我院室内设计人才培养的专业教学水平。

竞赛命题

竞赛命题为“办公空间室内设计”,提供一个办公室的建筑平面,分为①产品展示区,②办公区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人民币1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人民币600元;三等奖6名,奖金人民币300元;优秀奖12名,奖励U盘一个。所有获奖者均由主办方颁发荣誉证书及相应的奖金或奖品。

设计条件

1.参赛作者可根据所提供的建筑平面(附图)进行平面设计及装饰设计。

2.本次设计内容只限于室内净空间。

设计要求

1.以自拟主题为商业空间的设计引导

2.卫生间的门不可以对着办公区

3.做复式,层高五米

4.做地采暖、做中央空调

5.一楼做隔断,瓷砖、卫浴展示区和办公区

6.二楼为办公区,做高格,有经理办公室,经理办公室旁边是茶艺室,再做几个独立的洽谈区

充分利用提供的室内空间关系,表达空间的商业氛围,体现作者的设计理念。

设计表达形式

作品以:效果图+平面图+施工图形式展现,表现方式:电脑软件制图打印,手绘形式均可。尺寸:A3大小。像素大小:不能低于300分辨率。

参赛时间

作品参赛时间2018年4月28日至2018年5月25日。

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针对2015级学生全体在校学生,2016级的学生由老师遴选参赛,每名老师可以遴选三名学生参加。

参赛作品提交

各班级参赛作品需提交完整设计方案纸质版一份(装订成册)及电子版一份(由班长统一收齐所在班级参赛纸质版作品,电子版提交给所在班级班长,班长以班级为单位刻制电子光盘一份,参赛作品不接收个人形式提交 ),于2018年5月25日17:30前,送至美术楼405室,联系人:于海玲、王蒙蒙;

颁奖时间

获奖作品于5月27日 9:30 在寒地黑土大讲堂统一颁发证书及相应的奖金,

展览事宜

获奖作品于5月28日在美术楼展厅展览。展板尺寸:50cm*80cm;

数量:最少一个展板 获奖学生自行排版,展板打印费用由主办方赞助。

附件1:2018年度“九洲鑫盛杯”暨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技能竞赛汇总表

附件2:2018年度“九洲鑫盛杯”暨艺术设计学院实验(实训)技能竞赛报名表

附 图: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