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龙江木秀·青铜之魅》在首届大学生木雕创作大赛中一举摘得铜奖

作者:时间:2012-06-25

“中国·黑龙江万象国际木雕艺术节首届大学生木雕创作大赛”

2012年6月14日,“中国·黑龙江万象国际木雕艺术节首届大学生木雕创作大赛”在宾西中俄木材交易中心开幕。本届木雕节由国家住建部城市雕塑建设指导委员会艺术委员会、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黑龙江省教育厅、黑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俄木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黑龙江造型艺术产业园区承办。

我艺术设计学院由王凯宏、王锡金老师亲自带队,组织教师学生一行4人首次参加“中国·黑龙江万象国际木雕艺术节首届大学生木雕创作大赛”。我院因为有着冰雕雪塑的雕刻基础,在与哈尔滨师范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大庆师范学院等21支参赛队伍,历时四天的激烈角逐中,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木雕作品《龙江木秀·青铜之魅》披荆斩棘,为绥化学院摘得“铜奖”。这是继全国大学生冰雕大赛、国际大学生雪雕大赛后的又一新特色专业的突破。为我院师生在特色专业发展铺开了道路。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