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霞讲授“国庆第一课”

作者:时间:2021-10-06

  10月6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霞以“从抗疫斗争读懂中国之治”为题,线上线下同步为2021级学生讲授“国庆一课”。部分学生代表在美术楼405会议室参与线下学习,其余同学通过钉钉参与线上会议。

   党总支书记吕霞结合“中国之治”之要、“中国之治”之长、“中国之治”之魂和“中国之治”之本四个方面,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领导,高瞻远瞩,果断绝伐,稳控局势,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起到根本引领作用;到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集中力量办大事,实现群防群控;到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风雨同舟,共克时艰,敢于斗争;再到广大干部群众英勇奋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团结带领各界群众共同打好“人民战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面对当前疫情形势,她希望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我省本轮疫情的严峻形势,严格执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一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注意寝室卫生,及时上报各类信息;二要认真上好线上课程。调整作息时间,制定学习规划;三要做好舆情监督和舆论引导。自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国庆一课”,要更加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到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不聚集,做好防护措施,争取早日打赢龙江抗疫之战。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