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分享会

作者:时间:2020-05-06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西部计划分享会

3月23日,我院召开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分享会,邀请我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中共和田地委组织部干事李辉给毕业生讲解相关政策。学院党总支书记吕霞、副书记司畅、2016级辅导员兰晓晟及意向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参加此次分享会。

交流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司畅首先介绍了我院近几年学生参加西部计划的相关情况,介绍了李辉扎根新疆的先进事迹,并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会上,李辉通过精美的PPT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新疆,认识新疆;通过讲述奔赴新疆的经历和服务新疆的感悟,传递了扎根新疆的信念和决心;他还分享了他的西部梦,大学毕业后放弃了留在家乡山东工作的机会,依然奔赴到祖国最西边,成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他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坚定信念,鼓励学弟学妹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投身西部建设。

 

 

我院党总支书记吕霞对此次西部计划分享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向2020届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打开思路、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是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就业平台、线上招聘会和国家政策等,多渠道就业;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宝贵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

 

此次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我院毕业生对“西部计划”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同学们服务西部、奉献西部的热情,让青春在奉献中升华,不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