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吐彩,翰墨飘香——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美术学国画一班工笔画展

作者:时间:2013-12-09

丹青吐彩,翰墨飘香

——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美术学国画一班工笔画展

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美术学国画一班将于2013年12月6日举办以“晕魂·染墨”为题的工笔画展,在张丽老师辛勤的指导下,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挥毫泼墨,舞动丹青。

雅雅情怀,淡淡文意,缕缕墨香,它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活动,更是向全院师生献上的一份工笔画艺术的盛宴。在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的今天,我们相信此次画展能宏扬祖国传统文化,彰显东方文化魅力,培育国画后备人才,全面提升学生基本功。

此次画展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白院长和崔书记给予的肯定和大力支持。

我们相信画展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加强学校文化建设,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和谐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

2013年12月6日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