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作者:时间:2015-04-10

3月15日,以“亚洲:文化共同体”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网络展”在俄罗斯共青城市落幕,我校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向紫帆的作品《今天昨天》(指导教师杨阳)荣获三等奖,学生王冠作品《王者之威》、贺泽民作品《远方》、宋欢作品《船》(指导教师韩禹锋),张加利作品《江南》(指导教师杨阳)荣获优秀奖。

“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网络展”由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师范大学主办,邀请亚洲各国家的知名专家为评委,是俄罗斯目前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网络艺术盛会。本届展览共展出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越南等亚洲各国高校学生作品近百件。展览通过互联网线上线下以及多媒体相结合的方式,展现当代国际大学生浓厚的创作热情、新锐独到的创作理念以及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旨在促进亚洲各高等院校艺术专业学生之间的交流学习。

我校师生是首次参加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网络展,参展作品由艺术设计学院及外事处组织指导。我校参展作品带有浓厚的中国气息和独特的民族风格,受到各国评委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我校学生在第二届国际大学生美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