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参加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时间:2017-12-05

11月21日,我院副院长韩禹锋教授参加在哈举行的黑龙江省文艺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田媛主持会议,十九大代表、中国剧协会员、中国艺术研究院话剧研究所所长宋宝珍,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协副主席、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十九大代表、中国曲协会员、济南曲艺团国家一级演员杨珀,十九大代表、中国剧协理事、黑龙江省龙江剧艺术中心副主任李雪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音协理事、中国音协管乐学会主席于海等中国文联宣讲团成员先后分别在会上作了以《肩负起新时代文化发展的新使命》、《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体现文化自信》等主题的报告。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重大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自觉肩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新使命,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进一步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黑龙江省文联主席团成员、委员,省各文艺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全省各地市县文联负责人、文艺骨干代表等200余人参会。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