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时间:2017-12-15

为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发挥二级教代会在学校发现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我院于12月13号下午2点隆重召开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五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国忠,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刘海,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副院长董国峰、韩禹峰,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办公室主任江洪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江洪主持。

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2017年度工作报告,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的述职报告,政务党务财务公开等。

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国峰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思想的深刻内涵和实质精神,深入实践十三五规划,推进教育现代化与人才强国、人力资源强国建设研究等发表了一系列的重要讲话同时还对2013-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此次会议按照学院工会的有关要求,对2017年的工会工作作了部署,并安排差额选举教代会代表和选举分工会委员会成员。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在报告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客观地指出了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的解决方案:学院教学秩序需要稳定,对外交流与合作领域需要进一步扩大,人才培养质量、教学科研水平、社会服务能力需要进一步提高,学院总体办学水平需要稳步提高。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田国忠要求学院继续加强党的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坚持教学中心地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学位点建设,积极开展研究生教育;突出学科专业特色,提高办学层次水平;开展科学研究,提高科研水平;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开展对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健全制度、规范管理。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推进内涵发展的重要时期。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同志致闭幕词,此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成功闭幕。

记者:何江燕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