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25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1130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兰晓晟、王东明在美术楼409同学生党员开展“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活动。

IMG_257

兰晓晟老师指出,“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义务和时代要求。奉献就是“能吃苦、能吃亏、能吃气”,要有吃苦的品格,甘为人梯的精神,海纳百川的胸襟。作为就是人在事业中的建树与成就,体现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付出,勤勉敬业,静心谋事、潜心干事、专心做事。

IMG_258

全体学生党员每人根据自己的情况和学习工作实际各自谈了自己对“讲奉献、有作为”的看法,以及如何履行自己的党员职责。

IMG_259

IMG_260

随后,王东明老师总结说到,“讲奉献、有作为”是党员的责任和当代大学生的担当。责任担当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品质,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有担当的意识,注重自身学习和党性修养的提升,不断提高思想境界,争做新时期大学生党员的表率。

IMG_261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