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25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及落实“两学一做”。518日,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美术楼301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兰晓晟老师向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介绍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以及“两学一做”的开展背景、时间、目的、总体要求以及主要措施,旨在让全体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这次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东明老师向学生党员讲解了党章的基本认知、基本概念以及党章的地位,要求学生党员应该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系列专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都深刻意识到要强化先锋模范作用,做勤学的表率、实践的表率、服务社会的表率,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党日活动的最后,王东明老师向全体学生党员简要介绍了接下来“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安排。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