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风采】彩绘校园,为党代会献礼

作者:时间:2018-08-25

【艺设风采】彩绘校园,为党代会献礼

 

“阳春三月,校园里开出了别样的花朵”,一幅幅生动逼真、趣味横生的路面彩绘成为我校一道靓丽的风景。这是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用火热的激情和艺术的手笔为我校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党代会的温情献礼。

2016年3月29日,美术学专业教师张丽在形式基础课理论部分结束后,带领学生党员,在校园开展彩绘实践活动。在张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运用专业知识,检验所学成果。从汇文楼到美术楼之间主干道上的井盖、下水道口都是同学们彩绘的对象,画线稿、调颜色、定色调、上颜色、修补画面……同学们小心谨慎地涂画着。

俏皮可爱的大白、诙谐幽默的大眼仔、活灵活现的小海豚、喷涌而出的浪花……。让原本“枯燥无味”的下水道井盖,被赋予了斑斓的色彩,变成一个个“鲜活灵动”的小精灵。参与人纷纷表示:身为绥化学院的一名大学生,一名学生干部,能为学校即将召开的党代会尽自己一份力,很光荣。

张丽老师介绍说,本次彩绘活动既是发挥专业特长,检验学生课堂所学,也是号召学生们以实际行动装点校园,向即将到来的第二次党代会献礼。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