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

作者:时间:2018-08-25

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

    2017628日“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艺术设计学院总支书记上党课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美术楼301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党员同志出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党课学习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在党课中发言并表示,思想工作作风是文明程度的反应党员的作风是政治合格的标志工作效率既是养成又是外在约束文明程度越高,内在约束越强工作效率的高低是衡量作风建设程度的重要依据审核评估,时不我待,应该迅速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第二项内容,全体党员学习黄大年精神。院党总支副书记司畅详细讲述了黄大年的无私忘我的先进事迹。欧阳景春老师作为党员教师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个教师我们要学习他的诲人不倦,人生是有限的,把全部的经历献给国家是无限的,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要自觉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的要求,体现了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不愧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知识分子,不愧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楷模。

    最后各党员教师领导在写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的条幅上签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