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作者:时间:2018-08-25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

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兰晓晟和王东明老师的带领下赴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基地——望奎县林枫故居纪念馆参观学习,以参观、听讲解和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开展了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林枫故居纪念馆于1994年7月26日对外开放。纪念馆的讲解员讲解了林枫同志的光辉事迹,林枫同志是建国初期党和国家重要领导人之一,是建国以来我省职务最高的领导。他在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中,献出了毕生的心血建立了不朽的光辉业绩,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献出了毕生的精力。

    通过参观林枫同志故居,全体学生党员缅怀林枫的丰功伟绩、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革命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艰苦奋斗,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宗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林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溶入到自己的学习生活之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保共产党员先进性的精神境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