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寄情清明

作者:时间:2018-08-25

缅怀先烈,寄情清明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组织部组我院同学开展“缅怀先烈,寄情清明”的主题活动——清明节扫烈士墓。

2017年4月1日中午,优秀党员、优秀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及班长支书员等65余名青年团员一路迎阳光、踏未化的积水薄雪,步行来到绥化市人民公园烈士纪念碑下。

仰望纪念碑上“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

活动先后由,组织部部长石建景,优秀党员代表,优秀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全体同学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在简短、清晰、有教育意义、激励作用的讲话后,同学们参观了烈士纪念馆来结束了活动。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