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1-10-13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10月13日下午,我院于教学主楼A502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李明坤2018级辅导员丁晓燕2019级辅导员徐鹏2020级辅导员牟骀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丁晓燕主持,各部门学生干部参加

  党总支副书记、2021级辅导员李明坤结合当前学生干部存在的问题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怎样当好一名学生干部三个方面强调了学生干部宣传导向、组织管理、服务沟通、以身作则能力的重要性他表示学生干部是学生中的骨干,应具备思想政治素质、道德素质、知识素质、能力素质、创新素质、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培养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以及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强烈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荣誉感从同学角度出发,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树立全局观,积极开展自我批评。

会后,学生干部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会议,深刻认识到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责任,并且将会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携手共进共同搭好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确保今后的学生工作更加保质保量地开展。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