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时间:2021-10-14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明确本学期的工作要求。我院于10月13日在教学主楼A502召开学生干部大会。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杨欢主持。 

  会议初始,2020级团总支副书记及主席团成员分别介绍责任划分部门安排和各部门的主要职责。学生会执行主席薛丽丽给新上任的2020级、2021级骨干指出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要求和建议,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作出详细指挥。她表示,希望各位干部坚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为宗旨,以身作则,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素质,在学生会的工作中提高自己的能力、不忘初心,真正在学习生活方面树立榜样。

   此次学生干部大会,进一步统一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自己的职责,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