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级毕业生孙彪“蹉跎岁月”油画个人展

作者:时间:2015-05-27

孙彪中国共产党党员,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会员。2011年考入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油画专业,2015年考入辽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硕士。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四年的本科学习在绘画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3年10月作品《黑陶世家》荣获田野丹青乡土风——第二届黑龙江农民画双年展铜奖,2013年作品《静物》入选“四季龙江入画来”黑龙江省美术作品展,作品《妙笔生花》入选走向心象的自然黑龙江省写生作品展,多幅作品入选省级各项比赛,作品《陶》荣获绥化学院化林杯第二届陶艺展金奖等。2014年“绥棱陶器器型创新研究”在绥化学院2013年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中荣获重点项目。2012——2013年荣获校综合三等奖学金。

在校期间担任过班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是个品行兼优的学生,深受各任课教师的喜爱和同学的好评。在即将离开母校之季,举办《蹉跎岁月》毕业生个人画展,以此来感恩母校,同时激励在校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此次画展共展出油画作品30余幅,包含静物、花卉、风景、人物等题材,以“蹉跎岁月”为主题。展示出其在学习绘画道路上的成长历程。通过这些作品可以透露出由色彩的稚嫩向现在的厚重、干净、纯真、利索的跨越。在平时的点滴积累中进步,在蹉跎的岁月中前行,面对调色盘上的亮丽颜色他没有了一切烦恼,即使弄得满身的油彩,看到眼前自己创作出的作品也是开心的,自豪的。

考研历练了他,也取得了成功,毕业在即,让我们在这个6月飘散着花草树木芳香、充满离愁的季节里,去欣赏画中的那份淳朴与执着吧!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