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5环境设计模型展

作者:时间:2015-05-27

一活动主题:

艺术设计学院 2015环境设计模型展

二、活动目的

环境设计模型展旨在多方面培养环境设计专业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实际动手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艺术专业素养,通过大学生活动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创造设计思维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不同专业间学术的交流与学习。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承办单位:环境设计教研室

四、参展对象和形式 :

参赛对象:艺术设计学院 艺术设计专业2012级(环境艺术设计方向)

参赛形式:以小组形式参展,每组由2-5人组成。

五、展览内容

本次共有近70多个建筑模型参展,其中包括赖特、柯布西耶等现代建筑大师的经典之作(流水别墅、萨伏伊别墅、后现代主义建筑大师(美籍华人)贝聿铭设计的华盛顿国家美术馆。中国城市建筑的代表作,上海——上海体育馆,岳阳楼,北京——cctv总部大楼、四合院、北京四合院,苏州园林等。同时还有我们的学生亲手测量、制作的绥化学院校园规划模型。

从现代建筑到传统建筑,从西方建筑到东方建筑,从大师建筑经典到学生原创,每个模型里都将学生对设计的热爱表达出来。

活六、活动概况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