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作者:时间:2015-05-18

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学校纪念“五四” 运动九十六周年

暨2014—2015学年先优表彰大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2015年5月4日晚,我校举行纪念“五四” 运动九十六周年暨2014—2015学年先优表彰大会,我院师生荣获多项殊荣。

大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再次荣获“五四红旗团总支”称号。近年来,学院团总支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中心工作,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内容丰富、积极向上的学生活动。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团总支的自身发展建设取得了优异成绩。各种制度逐渐完善,服务、管理经验日益丰富,各个支部团结奋斗的精神更使我们成为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成为一支敢于创新、敢于开拓的荣誉团队。

在此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墙体彩绘社团指导教师闫英慧、剪纸社团指导教师刘卓、冰雪艺术社团指导教师张凯、王锡金、欧阳景春等5名教师荣获优秀社团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我院墙体彩绘社团、剪纸社团、冰雪艺术社团等3个社团荣获优秀社团称号;2013级美术学一班团支部、2013级环境设计五班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2011级张俏、王沛峰、修金华、韦丹、康骞骞、张振环、蒋鑫,2012级程明凤、张瑞云、张万宝,2013级刘禹宁、夏晓露等12名学生荣获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2级尤健、赵帅、靳开颜、唐梅棽,2013级朱丽珍、苏汶钰等6名学生荣获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2012级张瑞云、李国亮,2013级豆国强、周文慧、吴琼、穆展宇等6名学生荣获青年志愿者标兵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大会表彰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学生,这对获奖者自身而言,是对其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肯定和嘉奖;对其他学生而言,是对其今后的学习给予极大的鼓励和鞭策。同时,它将有力地促进整个学院争先创优、勤奋创新、向上向善的优良学风的形成,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成长成才,进而为实现学院梦、青春梦、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