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2级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时间:2015-06-06

2015年6月5日14:00,艺术设计学院在我校音乐厅召开了2012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辅导员兰晓晟主持,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董国峰、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出席了大会。

在本次大会上,董国峰副院长首先向学生们详细解读了艺术设计学院2015届实习工作计划及基本要求;其次在详细阐述实习相关事项的同时,明确要求学生们在实习期间要同时完成2016届毕业设计的选题、开题的工作任务;最后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期间一定要端正实习态度,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谦虚好学,积极主动完成各项实习工作,要重视专业的实践能力锻炼,为未来的工作奠定基础。司畅副书记对学生进行了思想教育动员工作,在强调此次实习中的纪律和安全的同时,鼓励学生们在实习中要多看、多学、多动、多思,要发扬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精神,要时刻注意自己在实习期间不仅是代表自己的形象,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也代表着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实习动员大会,艺术设计学院2012级学生们明确了自己未来的实习要求和目标,并着手展开了相应的实习准备工作;本次大会的召开,为艺术设计学院落实我校2016届实习工作的部署要求,为艺术设计学院2016届专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