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夕阳 让爱飞翔——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关爱空巢老人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5-07-13

7月11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爱暖夕阳·让爱飞翔”——关爱空巢老人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在绥化市红旗社区农垦南区老年大学举行。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团委副书记万吉春、紫来办事处副主任左金丽、红旗社区主任汪多秀、红旗社区书记魏巍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丁晓燕主持。

启动仪式上,紫来办事处副主任发表讲话。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代表朱丽珍,诉说了两年来参加关爱空巢老人活动的感受,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参加志愿活动,在志愿活动中实现人生价值。老年大学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关忠贤对志愿者数年如一日的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并赞扬我校服务地方关爱空巢老人的志愿服务工作,希望今后我校能多到农垦南区老年大学开展关爱活动。



(老年大学离退休老干部关忠贤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志愿者代表朱丽珍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在“五个关爱”方面做出的一系列活动取得显著的成就。并指出,与共和国的功臣们相处学习,是难得的人生机会。通过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活动,同学们在思想方法、生活理念以及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都得到提升。他希望社区的各位领导、同志们能够对我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使我院进一步完善工作内容,提升工作水平,将志愿工作持续下去。同时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我院与社区的友谊地久天长。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发表讲话)

启动仪式后,大学生志愿者向离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艺术作品,并与老年大学的老人们一起进行文艺汇演。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礼物)



(团委副书记万吉春与老人聊天)



(志愿者为老人进行书法剪纸表演)






(志愿者与老人合唱《沂蒙山小调》)

(党总支书记吴波与赵海霞合唱《夕阳红》)

据悉,自2009年11月起,艺术设计学院与农垦南区老年大学进行对接,每逢节假日艺术设计学院都会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来这里送上关爱和欢声笑语。七年来,艺术设计学院与社区活动共计40余次,先后有98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与其中。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