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五月,激情不止

作者:时间:2016-05-19

5月18日,我校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第十三届体育节开幕式暨越野跑、健步走比赛在体育馆门前拉开序幕。我艺术设计学院学子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征战越野跑大赛。

(艺术设计学院参赛队员合照)

(参加体育节开幕式并听取比赛规则)

本次学生越野赛分为男女两队,男生组全长6000米,女生组全长4000米。来自10个院系的200名参赛选手以院系为单位分为20个小组,其中男女各10组,每组10名选手。比赛继承以往考验团队合作的传统,各组的最终成绩以该组最后一名选手的成绩为准,用时最短的队获胜。

(我院男子组运动员蓄势待发)

(我院女子组运动员蓄势待发)

随着裁判员发令枪的一声巨响,运动员如同离弦之箭开始了冲向终点的征程。

(我院选手比赛照片1)

(我院选手比赛照片2)

(我院选手比赛照片3)

(我院选手比赛照片4)

(我院选手比赛照片5)

比赛过程中我院选手团结一致,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在比赛途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互相搀扶地冲向终点。

(我院队员冲刺照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越野跑圆满结束我院获得男子组第六名女子组第五名的成绩。

(赛后剪影)

(互相致意我们都是好样的)

参赛选手张俸旭说:“参加此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真切领悟到了团结的力量,在比赛中我们一起拼搏一起坚持一起冲刺,在那一刻我仿佛忘记了疲倦,忘记了劳累只剩下了向前冲的信念。”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