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庆七一”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26

艺术设计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开展“庆七一”关爱空巢老人活动

2018年7月4日,艺术设计学院 大学生 志愿者来到红旗社区老年大学, 和老人们一起开展 “七一” 主题 活动 为爷爷奶奶带去了欢声笑语 暖暖的祝福。参加本次活动 的有大学生和青少年志愿者 、老 年大学爷爷奶奶 、社区居民 一百余

活动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拉开帷幕,随后,雷锋小学的《抬头舞》,红旗社区的巴乌独奏《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阿瓦人民唱新歌》,农垦的女生小合唱《红梅赞》,男生小合唱《铁道游击队》、《打靶归来》将庆祝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当听到《最美的歌献给妈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不忘初心永远跟着党走》让我们体会到在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茁壮成长的时时刻刻;当看到《白蛇报恩》那种幽默搞笑体现着“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的中华传统美德;当响起《南湖的船啊党的摇篮》时,观众仿佛联想到船在湖面上荡漾的情景,激起了人们发扬红船精神,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庆祝活动在全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