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感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26

励志、感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8年4月25号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为了进一步做好受资助学生的励志、感恩、诚信教育工作,提高资助育人工作实效,加强对学生资助工作的宣传力度,促进政策落实,开展了2018年度学生“励志▪感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每个班级领取了《青春▪拼搏▪飞翔——2016年黑龙江省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风采录》进行观看和宣讲,以此激发广大学生特别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奋图强、积极进取的信念。

并在美术楼201组织观看“诚信之道”教育宣传片各班级安排助学贷款学生观看《百家讲坛—于丹《论语》感悟04—诚信之道》诚信教育宣传片,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毕业后按时还贷,促进我校助学贷款工作的良性发展。

更深入和切实的明确励志、感思诚信的内涵和意义,从而增强受助学生的自强意识、感思意识和诚信意识,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学生党助工作不断推进,学校资助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政策支持科我院积极探索并实践资助育人体系,以城信感恩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把诚信意识和契约精神性人校园生活,进一步推进对学生的德育培养工作,培养学生诚信做人、励志勤学,感恩助学,回报社会的意识。
  此次教育主题活动旨在强化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提高大学生的诚信观念,契约精神,营造以诚信为荣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培养青年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思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我院还将通过主题班会教育做好各班资助政策宣传、诚信感恩教育等工作,着力构建全面系统的资助育人体系,力求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进一步提高我院资助育人工作成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