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作者:时间:2018-08-26

开展美化校园环境活动

为了响应学校要求,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2018年3月14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集中开展校园卫生整治活动,清扫校园内的白色垃圾、墙体小广告等,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净化美丽校园。17级全体学生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环保意识,组织广大同学展开多彩的校园环保活动,以促进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清除校园垃圾,美化校园,做好校园环境保护工作,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响应号召同学们行动起来,为我们的校园环境的进一步改善积极地做贡献,让同学们树立环保意识,不再乱丢垃圾。

继续提高校园的卫生质量,创造一个干净、舒适、优美的学习、生活、休息的环境。注重个人道德情操修养,把校园变成培养良好生活空间,养成和睦、友爱、团结的学生团体。形成人人爱护公物、关心他人的好风气,建立文明、良好思想道德情操的好场所。提高同学们的处事、交际能力,把校园变成锻炼、培养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实践基地。为环境保护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