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主题班会

作者:时间:2019-03-19

“收心”主题班会

2019年2月24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收心”为主题的班会各个班级都展开了对新学期的规划。

带着年味余香的寒假已经离去,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新的一学期我们将迎来新的挑战。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应该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的天气,努力提升自己。让我们调整好心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中去。新的一学期你想好怎么面对了吗?

一、确立一个目标。新学期,新挑战,有了一个固定的目标,就会有动力去努力,有目标去学习。

二、有了目标当然也需要一个计划。中国有句古话:“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当你有了一个具体的计划做起来就会事办功倍。

三、找到自己的一项新技能,并努力发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当你找到并为之发展你会树立强大的信心会对你发展别的方面奠定基础。

四、培养一个习惯。一个好的习惯能决定一个人的一生。

新的学期勇敢迎接未知的挑战。收回散漫的玩心,召回学习的悉心,带着当时的初心,不断努力。让我们用更好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饱满的热情开始的一年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