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与土壤"——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研讨会

作者:时间:2019-03-23

"天才与土壤"——艺术设计学院师生研讨会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了一些系列师生活动。3月20日在美术楼405会议室我院召开了系列活动第二项——以"天才与土壤"为主题的师生研讨会。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副书记司畅、副院长韩禹锋、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东明、团总支书记丁晓燕,以及各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丁晓燕老师主持。

    首先,副院长韩禹锋介绍了研讨会召开的背景,展示了几所知名院校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艺术创作设计作品及近期国内外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展中的代表作品,并对这些优秀作品进行了剖析,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与思维。

    全体参会师生又结合我院实际,讨论专业发展及未来职业走向,同时对同学们的创作理念、创作实践、创作作品等问题进行公开、平等、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随后,吴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把刻苦写在脑子里,要勇于创造,奋发图强,立意高远,我们青年学生未来具有无线可能性,要为学校的百年名校梦,努力攀登,早日成才!

最后,丁老师要求各位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班级同学,希望通过五四系列活动激励我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实践,提升个人综合素养,为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