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中的惜别 毕业季的嘱托

作者:时间:2019-05-29

                           

歌声中的惜别 毕业季的嘱托

 

                           ——校长张凤武、副校长孙庆平参加艺术设计学院2015级毕业生联欢会

    2019年5月22日晚,艺术设计学院欢送2015级毕业生联欢会在校音乐厅举行。学弟、学妹们和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老师一起,用歌唱、舞蹈、音乐剧等多种形式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艺术盛宴,歌唱同学师生情谊、对母校、师长的眷恋和感谢……晚会充满了回忆、希望、奋斗、成长、青春、祝愿……

    张凤武校长、孙庆平副校长应毕业生的邀请参加了联欢会,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校领导老师关怀、爱护的真挚感谢。

    在联欢晚会上,播出了校长寄语,张凤武校长希望毕业生同学们谨记校训,学思践悟、搏击青春;面对成绩谦逊感恩、团队协作,面对困难不离不弃、敢于担当;坚持梦想、不懈追求;关注母校发展,为她的美丽画卷再添色彩、谱写华章。他希望同学们要向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的那样,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祝同学们生活幸福、前程远大,闯出“出彩”人生!

   在这难忘的毕业季,在投身社会的未来,相信广大艺术设计学子会记住并且按照校领导的殷殷嘱托去做,不断取得新的成绩;欢送联欢会的情景也会变成恒久的记忆。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