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关爱西长发中心校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第一天——启动仪式

作者:时间:2019-07-08

艺术设计学院关爱西长发中心校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第一天——启动仪式

74日,在西长发中心校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艺术设计学院关爱西长发中心校留守儿童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西长发中心校的校领导与我院团总支书记丁晓燕,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指导教师兰晓晟,我院社会实践小分队志愿者和西长发中心校的29名留守儿童参加启动仪式。

西长发中心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对志愿者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志愿者们给留守儿童们带去了一些学习用品和文娱用品,在启动仪式后,志愿者给西长发中心校的孩子们分发学习工具和文娱用品,孩子们拿到后很礼貌的对志愿者说谢谢,孩子们的礼貌让志愿者很感动。

志愿者与孩子们互相介绍自己,互相了解,深入孩子内心,给孩子们送去最真切、最温暖的关怀。(记者  王婷)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