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田国忠到我院同​联系班级学生座谈

作者:时间:2019-07-08

纪委书记田国忠到我院同联系班级学生座谈

73日下午1430,天空细雨蒙蒙,我院在汇文楼415举办了座谈会,我校纪委书记田国忠出席并讲话。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波,党总支副书记司畅,团总支书记丁晓燕和2018级环境设计三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同学们对田国忠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诚感谢。田书记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田书记为了更好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让大家依次介绍自己的家乡和特长,田书记不失幽默风趣地和大家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田书记与同学们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田书记还表示要真正与同学们成为朋友,成为真朋友,切实了解问题、解决问题。

由于是考试复习期间,田书记还用形象的比喻给同学们讲了一些考试复习技巧:厚薄变换法、快速翻阅法和零存整取三个技巧,同学们听完之后深受启发和效益。

座谈会最后由环境设计三班班长武斌总结发言。结束后,田书记与同学们互加了联系方式,方便以后联系,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是田书记与艺术设计学院同学们的第一次见面座谈会,以后将会陆续开展座谈会等各种活动。(记者 王婷)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