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团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04-13

【团日活动】我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团日活动

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院于3月10日在线上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讲话”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团活开始前,每个班级都画了或者制作了自己班级的团日活动背景,充分发挥了艺术学子的特长。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主要学习《习近平在中国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我们就有坚强的后盾和依靠,相信脱贫攻坚指日可待,打赢疫情之战也近在眼前。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艺术设计学院